Monday, April 02, 2007

孰可忍,孰不可忍

世界就是这么奇妙,
那句老话说得真好
"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"
事件这么明显,这么能看不到呢????

面子.....真他妈的要命.
脾气.....干他的.............

朋友门....... 不要把一切当理所当然......
我想试问一下"你们当中有谁跟朋友出去后会对他说"谢谢"?"
你们当中有收过类似这些语言吗????

我生气了,
你当然知道当我生气时后果多严重,可惜的是也只有你知道......
极限已到,DUN TRY YOUR LUCK.

世界这么大,你的度量是如此的小.....呜呼哎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长大吧..............小孩...............
你已不再是当初那个人见人爱,人见人抱的娃娃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脾气早已收敛很多了,恳请你不要让我爆发.
因为我不知如何收拾残局..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 



 

Powered by Blogger

">Previous Posts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