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鱼缸与海洋

生活在鱼缸里的我,没事做只好等待每天主人喂食.
偶尔有人在外观赏,我也就能走走秀.
一天一天的过,很快的我不知生活真缔在哪儿.
那生活在大海的我又怎样了呢?
没有主人喂食,天天在这茫茫大海里找食物...
天天如此,很快的生命的意义也消失了.
两个结果都是一样------一条死鱼.
不同环境,同样结果,只因为同样念头.
换个角度也许就能做只快乐鱼.
人生经历很多,不再要求什么,只求能安安定定的过.
换言之也是在说只求每天能平平安安的找到食物就满足,
做只快乐鱼.

其实做什么鱼都好,我不要做一只在鱼缸外的鱼.
绝对不要像某某人,口不对心.哈哈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 



 

Powered by Blogger

">Previous Posts

Powered by Blogger